MTA地铁服务重大提升 准时率5年来最佳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虽然纽约客对纽约地铁不满意,但周三,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高层宣布,地铁服务从去年三月至今,有重大提升,延迟率也大幅下降。来看详情。

大都会运输署MTA给出的数据,从2018年3月~2019年3月以来,纽约地铁的准时率大幅提升,延迟也不断下降。

MT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 Pat Foye:“今天我们在此讨论,2019年3月的地铁性能的数据,再创佳绩,并且每个月都在持续改善。”

在工作日中,准点率从去年3月的65.2%,提升到今年3月的78.2%,涨幅20%,MTA称这是自2013年11月以来最高点。

另外工作日的大型事故,和延迟率,则同时下降40%。大型事故则是从84起,降低为50起。延迟次数到今年3月降至37,667次,纽约市捷运局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表示,符合他每月减少18,000次的目标,之前的目标为1万次。

MTA官员表示,数据结果显示,州长自2017年启动了8.36亿美元的地铁行动计划(MTA Subway Action Plan),以及运输署的“节约安全分秒”(Save Safe Seconds)计划行之有效,并将继续改善服务,同时表示即将实行的曼哈顿拥堵费所带来的资金,非常重要。

MT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 Pat Foye:“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过路费项目,主要为MTA提供资金,其中80%用来支援地铁和公交,无比重要。”

纽约市捷运局局长Andy Byford:“就像主席说的,中央商务区拥堵费,将用于快速前进计划,2个部分,资金和计划,合起来将能为纽约人带来所需和值得的服务。”

MTA表示,延误率大幅下降的主因,是自2017年启用新设备,减少了轨道碎片火灾(track debris fires),过去12个月来,下降34%,从444起,降至294.起。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