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做起“排干沼泽” 川普选战设严格道德标准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周三(4月10日)报导,川普2020年竞选连任团队已开始实行先例——为选战的全体员工和顾问们设定了严格的道德标准,以便从自身做起,排干华府的政治“沼泽”。

根据布莱巴特的独家消息,川普选战设定了一系列新规定,而最重要的是,选战制定了一份员工手册,所有员工、供应商、志愿者和顾问在签署协议、决定正式帮助川普竞选连任之前,都须同意该手册的规定——禁止他们在未获得选战财务主管批准的情况下,从外部供应商、游说者或政治行动委员会(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s, PACs)那里获得任何经济利益。

川普选战向布莱巴特新闻提供了手册的部分摘录,之前,这方面的信息从未公开报导过。

川普选战的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这些规定是川普为“排干沼泽”(drain the swamp)而付出努力的一部分,并且符合川普为行政部门员工设定的道德保证行政令。川普在其政府成立之初就签署了该行政令。

川普没有从纳税人那里拿总统薪水,而是每季度把它们捐赠给不同的政府部门。

麦克纳尼告诉布莱巴特新闻,作为候选人,川普承诺“排干沼泽”;作为总统,他已经那么做了,为政府和总统选战的运作开创了先例。

“排干沼泽”是川普在2016年竞选阶段提出的施政方针。他承诺,他当政后要整顿华府的官僚运作,彻底改变华府的政治生态。

“Drain the swamp”的本意是“排干沼泽”。该词语起源于欧美国家大规模传播疟疾的年代 。沼泽容易滋生蚊虫,而蚊虫是病毒传播的主要媒介。为了控制疟疾传播,有人建议说,只捕杀蚊虫是不够的,而是应该将沼泽排干,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消灭疟疾的传染源。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