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贩卖枪火集团 三名嫌犯被起诉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周三,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宣布,起诉三名涉嫌在纽约市非法贩卖枪火的男子,其中一名嫌犯,来自南卡罗来纳。

纽约警局在长达10个月的卧底行动下,逮补了三名非法贩卖枪火的男子,并缴获了共36支枪支武器。

其中一名46岁男性嫌犯为南卡罗来纳居民,检察官表示是他将枪支从南卡罗来纳运来纽约市。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 Eric Gonzalez:“嫌犯在南卡罗来纳合法取得枪支后,在纽约市非法贩卖,这种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甘莎乐(Eric Gonzalez) 表示,嫌犯能透过这种行动将枪支卖给犯罪分子,给纽约市带来严重安全危害。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 Eric Gonzalez:“像这种枪,这是一个全自动扫射机关枪,这可是一个机关枪,没有理由这种枪要出现在纽约市或布鲁克林街头。”

三名嫌犯都被依违法贩卖枪支、非法持有武器和串谋罪起诉。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