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美国5G人才需求量增 优步公开募股 谷歌wing计划首例无人机投递服务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通信大厂陆续推出5G服务,5G人才需求大幅上涨。过去三周,5G移动电话服务相关职位需求增加12%。相关前5名企业是威讯、Dish卫星电视、诺基亚、威讯旗下公司Oath和赛灵思。芯片制造商也在加强5G团队。

优步科技公司已决定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出售价约100亿美元的股票,于11日公开登记。受上月底首次公开募股的对手公司Lyft业绩不佳影响,优步寻求估值在900亿至1000亿美元之间。

4月9日,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局批准后,谷歌wing计划的首例无人机投递服务,在澳大利亚北坎培拉实现。目前该服务仅提供给有限区域,之后逐渐扩展。

Delta航空公司周三宣布,其第一季收入创纪录获104.7亿美元。利润增长了31%,达到7.3亿美元。销售额从去年前三个月的99.7亿美元增长了5.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