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國5G人才需求量增 優步公開募股 谷歌wing計劃首例無人機投遞服務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國通信大廠陸續推出5G服務,5G人才需求大幅上漲。過去三週,5G移動電話服務相關職位需求增加12%。相關前5名企業是威訊、Dish衛星電視、諾基亞、威訊旗下公司Oath和賽靈思。芯片製造商也在加強5G團隊。

優步科技公司已決定在首次公開募股中出售價約100億美元的股票,於11日公開登記。受上月底首次公開募股的對手公司Lyft業績不佳影響,優步尋求估值在900億至1000億美元之間。

4月9日,獲得澳大利亞民航局批准後,谷歌wing計劃的首例無人機投遞服務,在澳大利亞北坎培拉實現。目前該服務僅提供給有限區域,之後逐漸擴展。

Delta航空公司週三宣布,其第一季收入創紀錄獲104.7億美元。利潤增長了31%,達到7.3億美元。銷售額從去年前三個月的99.7億美元增長了5.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