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再推青年参政 纽约市启动“公民周”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纽约市目前启动一个为期一周的项目,鼓励纽约市青年人多参与公共活动,而符合条件的学生要注册选民登记。

纽约市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一(4月8日)宣布开启第一届“公民周”活动。鼓励纽约市公立学校和大学所有年级的学生参与公共政治生活。

在“公民周”期间的活动包括,举行演讲比赛,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每个参与的学校提供2000美元,让学生讨论分派预算;设计社会议题的海报;以及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议题讨论会。

另外,市府还将于教育局、纽约市立大学等学校合作,举办帮助符合条件学生登记选民的活动。

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在教育局网站查询。

https://www.weteachnyc.org/resources/resource/civics-week-logistics-guide/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