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发型却罩着头 TFBOYS王源:怕粉丝笑我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日前,将浏海剪短的大陆男团TFBOYS成员王源,算是换了个新发型。不过,他在现身机场时,竟然用外套挡住自己的头,闪避路人的目光。他8日在节目中被问及原因,忍不住直呼:“怕那些粉丝笑我!”

18岁的王源8日参与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受访时被问及最近换了新发型的感受,他表示,“我觉得自己特别帅!”由于之前头发开始有点扎眼睛,因此剪了短发。他还笑说,因一度兴奋,当时理完发没埋单就离开了理发店。

王源上周现身机场,被粉丝发现换了新发型。大家都非常诧异,他的头发剪成了眉上三公分的短浏海。虽然人看起来显得很利落很精神,但当天他在途中突然很害羞,甚至拉高外套罩住头,似乎不让众人看见他的模样。

他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这是他多年来首度将头发剪短。原本非常满意新发型的他,不料一见到粉丝就被笑,让他觉得自己似乎非常糗。

王源描述说:“那些粉丝笑我,他们就哈哈哈哈。我说你这哈啥(什么)你哈,我就把头发挡起来了,不让你看见你就没法哈了。”他还直呼:“因为怕那些粉丝笑我!”还希望得到记者的认同:“你说这咋整,对吧!”

王源自2013年13岁时出道,一直以来是三七分的“乖乖头”。他和TFBOYS其他两位好伙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样,成年前的发型都是最朴实的造型,显得平顺又整齐,不染发,不烫发,显得干净而明朗。

而王源现在的发型,明显摆脱了厚重的平浏海。网友发现他看起来更精神,也更贴近TFBOYS三个成员一直追求的渴望长大的阳刚的男子汉形象。

作为少年偶像出身的王源,一直饱受“流量偏见”的困扰。近期接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通知后,他在《我是唱作人》宣传片中诉说自己的音乐宣言是:“热爱和创作。”尽管小小年纪就身兼歌手和演员,但他首先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实力的唱作歌手。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