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髮型卻罩著頭 TFBOYS王源:怕粉絲笑我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日前,將瀏海剪短的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算是換了個新髮型。不過,他在現身機場時,竟然用外套擋住自己的頭,閃避路人的目光。他8日在節目中被問及原因,忍不住直呼:「怕那些粉絲笑我!」

18歲的王源8日參與綜藝節目《我是唱作人》,受訪時被問及最近換了新髮型的感受,他表示,「我覺得自己特別帥!」由於之前頭髮開始有點扎眼睛,因此剪了短髮。他還笑說,因一度興奮,當時理完髮沒埋單就離開了理髮店。

王源上週現身機場,被粉絲發現換了新髮型。大家都非常詫異,他的頭髮剪成了眉上三公分的短瀏海。雖然人看起來顯得很利落很精神,但當天他在途中突然很害羞,甚至拉高外套罩住頭,似乎不讓眾人看見他的模樣。

他在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透露,這是他多年來首度將頭髮剪短。原本非常滿意新髮型的他,不料一見到粉絲就被笑,讓他覺得自己似乎非常糗。

王源描述說:「那些粉絲笑我,他們就哈哈哈哈。我說你這哈啥(什麼)你哈,我就把頭髮擋起來了,不讓你看見你就沒法哈了。」他還直呼:「因為怕那些粉絲笑我!」還希望得到記者的認同:「你說這咋整,對吧!」

王源自2013年13歲時出道,一直以來是三七分的「乖乖頭」。他和TFBOYS其他兩位好夥伴王俊凱和易烊千璽一樣,成年前的髮型都是最樸實的造型,顯得平順又整齊,不染髮,不燙髮,顯得乾淨而明朗。

而王源現在的髮型,明顯擺脫了厚重的平瀏海。網友發現他看起來更精神,也更貼近TFBOYS三個成員一直追求的渴望長大的陽剛的男子漢形象。

作為少年偶像出身的王源,一直飽受「流量偏見」的困擾。近期接到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錄取通知後,他在《我是唱作人》宣傳片中訴說自己的音樂宣言是:「熱愛和創作。」儘管小小年紀就身兼歌手和演員,但他首先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實力的唱作歌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