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拍画面 用飞翔的眼光看世界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无人机已经成为越来越流行的业余爱好,上周六(4月6日),南加州的台美摄影学会在洛城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无人机专业讲座,具体内容来看报导。

无人机给人们的业余生活带来许多乐趣,为了方便使用,许多无人机内置了使用规则。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朱文祥 :“这个机器本身有一个人工智慧的便视图,如果这个地方是限高区或限飞区,你根本不能启动,所以其实是很安全的,如果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天空,这个机器会告诉你,现在可以飞,你就能够启动,所以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驻洛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文祥表示,他从小就喜欢无线操控飞机,他分享到,无人机拍摄画面是用更高的眼光看世界,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朱文祥 :“平常我们都是从一个画面看一个平面,如果从一个更高空,更高超一点,从上帝的眼光来看这个世界是我完全不同的一种感受,你如果多一些艺术的修为或很好的嗜好,能够让自己不管是身心灵方面都得到更高层次的启发跟帮助。”

当天,他展示了许多无人机拍下的照片及视频,而且还为民众演示无人机的飞行操作。此外他将一架无人机赠送给主办讲座的台美摄影学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