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德州:曾经独立的共和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德克萨斯州,是美国的第28个州,它在历史上,曾经被墨西哥统治,又独立为国家,也被称为“六旗之州”,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德州的历史。

“共和国之星博物馆”(Star of the Republic Museum)位于德州的华盛顿市,它距离休斯顿的西北方向70多英里。这座博物馆里收集了德州在一百多年前宣布独立,成立德克萨斯共和国的历史。

春天的季节里,绿草如茵,野花开放,路牌指示着“独立厅”的方向。

1836年3月2日,59名民选代表在这座“独立厅”内签署了独立宣言,反抗墨西哥统治。这座现在看似简易的大厅里,桌椅的布置犹如当初。

德克萨斯共和国从1836年至1845年,期间在1839年,设计出国旗,也是现在德州的州旗。其实,德州也被誉为“六旗之州”,因为它在历史上经历了不同的统治。

德克萨斯共和国第一位总统Sam Houston是休斯顿人家喻户晓的著名历史人物,他担任德克萨斯共和国的两任总统,而且还担任过两个州的州长。

1845年德克萨斯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的第28个州。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