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与美国CMG合作 正式进军全球市场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韩国经纪公司SM娱乐 5日宣布,美国Capitol Music Group(国会音乐集团,缩写为CMG)于美国当地时间4日,与SM娱乐旗下男团NCT 127与签约,为此NCT 127将正式进军全球市场。

Capitol Music Group(国会音乐集团)是环球音乐集团持有的美国一线音乐集团,披头四乐团(Beatles)、凯蒂•佩芮(Katy Perry)、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等歌手都是该集团的旗下艺人。

CMG会长兼代表Steve Barnett对于本次与NCT 127签约,表示能够和SM娱乐缔结合作关系、让NCT127更加活跃于全球感到很开心。他谈及,由于NCT 127在活跃于全球上拥有无穷的潜力,因此希望今后能确实的与SM娱乐推动演艺事业。

SM娱乐社长则表示,CMG及CMG旗下的Caroline从NCT 127出道起就关注着他们的全球潜力和影响力,因此本次的合作将能够让NCT 127以北美市场为首,更活跃地于全球展开活动,期待本次合作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NCT 127将于本月24日起,自美国普天寿中心(Prudential Center)展开美国及加拿大共11个城市的北美巡回演出。他们还将于纽约及洛杉矶参与当地的电视节目,透过与CMG及Caroline的合作,活跃于美国音乐市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