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日产前董座戈恩再次被捕 房间漏雨英议会暂停辩论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周四早上再次在东京被捕,他被保释才不到一个月。日本检方提出新指控,称戈恩滥用职务谋取私利,曾从日产公司支付给一家经销商的1500万美元中,收取了500万美元。戈恩否认指控。

俄罗斯有一处专门圈养鲸鱼的地方。鲸鱼将被卖到外国的海洋公园进行动物表演。因为环境恶劣,这里被称为“鲸鱼监狱”。在环保组织和国际名人的施压下,俄罗斯下令释放那里的近100条鲸鱼。为了让鲸鱼重新适应自然环境,释放的过程可能持续几年。

周四,英国下议院一度暂停辩论,原因是房间漏雨。英国议会大楼的部分建筑最早建于1097年,原本要拨款几十亿英镑进行维修升级,但计划被推迟。同一天,有关脱欧的辩论在上议院进行。

周四,澳大利亚通过新法律,规定社交媒体和网络托管公司如果不能迅速删除暴力内容,就会被罚款,最高额度为公司全球年度营业额的10%,公司负责人面临最高三年徒刑。制定该法律的原因是,3月15日新西兰枪案,枪手在脸书上直播,一个多小时后才被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