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突袭行动 280名非法移民劳工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周三突袭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逮捕了280多名疑似非法移民劳工。这是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单一行动。

周三,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突击搜查德州达拉斯的CVE科技公司。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他们接到许多提示,该公司雇用非法劳工。

国土安全调查特别干员Katrina Berger:“这些公司需要对此妥善处理。他们需要使用合法的劳动力。这是法律要求的。”

部分劳工亲属及律师赶往工厂了解情况。

劳工亲属Adolfo Diaz:“是的,我担心我的女儿。是的,是我女儿,她在这里大约工作12年了。”

移民律师Gloria Granados:“在这个非常时刻,他们不能做任何事,这也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让他们知道,可以从这里获得帮助,对他们合法的帮助。”

官员表示,移民法旨在确保美国公民和合法居民工作机会均等,公司竞争环境相当。此外,非法雇用的工人可能被虐待和剥削,例如削减工资或暴露在不安全的工作环境。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