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埃航波音坠机前防失速系统重启4次 科提兹涉违反选举法再被投诉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知情人透露,非洲埃航的波音737MAX飞机坠毁前,飞行员曾关闭了自动防失速系统,但该系统之后重启4次,导致飞机不断俯冲,酿成惨剧。目前尚不清楚是飞行员重启还是系统自动重启。波音公司尚未回应。

左派国会众议员奥卡西诺·科提兹,还有她的前选战经理查克拉巴蒂。周三收到另一项发给联邦选举委员会的的投诉。新投诉指查克拉巴蒂通过成立一家公司,为科提兹等在该公司注册的议员候选人提供服务,但收费远低于市价,而剩余款项则从选战经费里填补。这违反选举法。如果被查证属实,科提兹等人将有大麻烦。

78岁的前世界球王贝利周二晚因为重感冒发烧,被送往巴黎一家医院就诊,无生命危险。之前他与法国球星姆巴佩共同参与了一个商业活动。

马来前首相纳吉布周三在吉隆坡高等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控在一马发展公司贪污案中犯有洗钱、贪污和刑事失信等42宗罪行,涉案值达45亿美元。周三审理其中的7宗罪。纳吉布全都否认。他是马来西亚第一个被告上法庭的前首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