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鲍威尔:科恩被设局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美国联邦检察官西德妮•鲍威尔女士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她谈到了总统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通俄门调查中的听证。她表示,通俄门调查中的所谓指控,其实是一场诽谤表演,而证据却表明川普总统是无辜的。

美国联邦检察官西德妮•鲍威尔说,她以律师的眼光,首先注意到,科恩是在表现自己,而不是讲川普总统。

川普总统雇用科恩做法律顾问,他却反咬一口。

美国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是的,我认为总统真正的唯一错误,就是雇用那种人作法律顾问。我猜总统是想要给这个人一个机会,但最后科恩却反咬一口。”

鲍威尔说,相信科恩说的是实话,他绝对没有通俄的证据。

美国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科恩先生是最不确定的,绝对没有串通的证据。他什么都没有,所以他让串通臆说彻底失败了,他们以为科恩会帮他们。”

鲍威尔还认为,科恩被指控违反选举法,他被迫承认有罪,但这一指控却找不到任何先例。

美国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毫无疑问,他完全被设局了,还被胁迫对违反选举法的行为认罪。用这种指控作为再次抹黑总统的手段。这样,他们可以指控共谋、或者强加一个共谋指控,以此来弹劾总统。”

鲍威尔说,这些不违反选举法。而奥巴马总统涉及两百万美元或更多违反选举法的行为,却只是罚款三十七万五千美元了结。

她认为,民主党人抹黑川普总统的行为是诽谤。

美国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这是诽谤。是的,绝对是诽谤。所有他指控总统犯罪的谈话录音他应该都有,可是没有,他什么都没有。民主党人毫无证据。但他们会罢休吗?不,他们会继续干。就像我前几天所说的,民主党人把驴作为标志不无道理,近来他们表现得就像一头分不清南北的驴。”

最后,鲍威尔说,一场表演结束了,结果是让大家来支持川普总统。

美国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这是一场诽谤表演,否则就支持总统吧。”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