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仓库发3级大火 当局紧急撤离20余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周一(4月1日)早上8点半左右,湾区奥克兰靠近880高速附近一处仓库发生3级大火,当局一度紧急撤离20多人,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火灾发生地点位于奥克兰东12街和19大道路口的一处名为“帝国电子”的仓库。大火卷起浓烟从很远的街区就能看到。

消防当局表示,他们在8点半左右接到火警,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烧毁仓库的屋顶,经过奋力扑救,消防人员控制住火势进一步蔓延。

当时仓库内有大约20人,当局成功将所有人疏散,并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据悉,大火由路边的一处垃圾堆开始,随后火苗窜入开着窗子、推满易燃物品的仓库,从而扩大火势。

由于火灾发生地点位于880高速公路旁边,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近年来,奥克兰多次发生仓库或在建工地大火。2016年12月,一处名为“幽灵船”的仓库在举行音乐派对时,突发大火,酿成36人丧生的悲剧。

新唐人记者于冰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