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艺术中心开放 大楼外壳可移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有没有看到过可以移动的大楼,纽约市新的标志性建筑THE SHED艺术中心在今天举行剪彩仪式,据说新建筑的外壳是可以移动的。

新的艺术中心THE SHED位于HUDSON YARD身旁,成为了纽约市的一个新的标志性建筑。这个艺术中心的特色是拥有一个可移动的外壳,是由几个可移动的轮胎骨架作为支撑点。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在轨道上移动,打通周边的广场,成为一个占地17,000平方呎的露天多功能大厅。

THE SHED董事长Daniel .L Doctoroff:“一是把它变成纽约市独一无二的建筑没那么容易,因为纽约市有超过1200种文化。二是遵循纽约市的传统,在方格大的地方修建。”

同时THE SHED拥有两个展览馆,和一个500座的剧院,同时有各种休息场所。游客们可以和艺术家在这里见面交流。

THE SHED首席执行官Alex Poots:“THE SHED要成为一个平台,让所有的观众和艺术家见面。”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到场站台,称新的艺术馆让纽约更具特色。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世界上最富有艺术的城市,世界上最有文化的城市。我们为此感到荣幸,但今天我们更加荣幸。虽然现在起风,有点冷,但我们内心炙热。”

艺术展览馆将在周五正式开放,游客们可以买票进入,票价是10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真、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