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蒂华纳人:美墨边境真实故事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美墨边境的情势到底如何?是否存在危机?拥有美墨双重国籍、并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居住过10年的帕洛玛.苏尼加,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讲述了她亲身经历的美墨边境故事。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苏尼加表示,大规模的大篷车移民一年前就出现在蒂华纳。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去年以来大篷车(移民)就一直涌入,人们不知道,人们以为他们最近才来。实际上,大规模的大篷车移民,已经来了一年多。”

苏尼加表示,大篷车移民不仅是对美国的入侵,也是对墨西哥的入侵。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蒂华纳居民对此感到非常不安,我也是其中一员。因为它不仅是对美国的入侵,也是对墨西哥的入侵。”

苏尼加说,大篷车移民占据了蒂华纳一些地方,引发很多问题,还和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苏尼加多年来一直努力维护美国主权,反对非法移民,阻止洛杉矶、加州,以及美国变成墨西哥。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2008年我看到了美国的发展趋势,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的话。我在加州见过,我住在洛杉矶,我看见人们不想讲英语,你和他们讲英语时,他们觉得被冒犯了。(非法移民)将墨西哥不好的部分带给了美国人。”

苏尼加表示,川普总统从2015年竞选以来,就提出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2015年,当川普总统走下电梯,我看到他指出了这个(非法移民)问题。我就想,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一直想要有人站出来,做些什么。”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许多人进来为了生孩子,然后利用政府(福利),这很普遍。刚开始可能是几千人,然后几万人,然后几百万人。直到有人采取行动,这才会停止。”

苏尼加表示,一些美国民众不再尊重美国,正在失去传统。她呼吁人们重新尊重美国价值观

蒂华纳移民帕洛玛・苏尼加:“我们国家的民众不再尊重美国。我成长中对美国怀有许多钦佩和尊重,但现在我们正在失去这种传统。人们认为他们可以轻蔑对待美国,做任何想做的事。利用美国,榨干美国,再嘲笑美国。”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