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透露已花八位数做公益 意外泄身家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台湾艺人林志玲专程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吸引不少粉丝前去捧场。受访时被问及花了多少钱做慈善,她仅抽象回答“八位数人民币”,也透露这个数快到自己身家的一半。说到此处,她还腼腆表示:“你问我数字,我蛮不好意思回答。”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林志玲3月31日以广告代言身份到旺角为新店开幕剪彩。受访时她表示,近年忙于到大陆山区做慈善及探访儿童,并以个人名义在四川、云南、贵州、南京、宁夏等地盖了十栋宿舍,并会再盖二到四间。

被问及花了多少钱,一向默默行善的林志玲仅大概透露,已出资“八位数人民币”。这让外界猜测,她应该至少已花上千万人民币救助大陆的儿童。

因承认这个数字“快到一半”财产,林志玲算是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身家。由于不愿意说出更具体的数字,她害羞地对记者说:“你问我数字,我蛮不好意思回答。”

林志玲还表示,见到病童改变人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至于她探访受苦的小朋友会否忍不住落泪,她说:“见小朋友不可能哭,要让他们见我快乐,知道人生可以幸福。”

至于忙于慈善,是不是没有时间拍拖,44岁的她笑称不会,也表示“需要腾出时间来”。问到感情状况,她坦言男生不敢接近她,“大家以为演艺圈比较复杂,但是我很单纯”。

一切随缘的林志玲说:“人生有不同的阶段,以前忙着追逐事业,现在就想着努力回馈社会。”

林志玲向来行善不欲人知。她早前曾表示,在经历坠马事件之后,觉得自己能幸运地活下来,是因为老天要她多做点事。成立慈善基金会七年来,她已捐助上千万人民币的善款,让数万儿童获得帮助,她也从中体会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