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透露已花八位數做公益 意外泄身家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台灣藝人林志玲專程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前去捧場。受訪時被問及花了多少錢做慈善,她僅抽象回答「八位數人民幣」,也透露這個數快到自己身家的一半。說到此處,她還靦腆表示:「你問我數字,我蠻不好意思回答。」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3月31日以廣告代言身分到旺角為新店開幕剪綵。受訪時她表示,近年忙於到大陸山區做慈善及探訪兒童,並以個人名義在四川、雲南、貴州、南京、寧夏等地蓋了十棟宿舍,並會再蓋二到四間。

被問及花了多少錢,一向默默行善的林志玲僅大概透露,已出資「八位數人民幣」。這讓外界猜測,她應該至少已花上千萬人民幣救助大陸的兒童。

因承認這個數字「快到一半」財產,林志玲算是無意中透露了自己的身家。由於不願意說出更具體的數字,她害羞地對記者說:「你問我數字,我蠻不好意思回答。」

林志玲還表示,見到病童改變人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至於她探訪受苦的小朋友會否忍不住落淚,她說:「見小朋友不可能哭,要讓他們見我快樂,知道人生可以幸福。」

至於忙於慈善,是不是沒有時間拍拖,44歲的她笑稱不會,也表示「需要騰出時間來」。問到感情狀況,她坦言男生不敢接近她,「大家以為演藝圈比較複雜,但是我很單純」。

一切隨緣的林志玲說:「人生有不同的階段,以前忙著追逐事業,現在就想著努力回饋社會。」

林志玲向來行善不欲人知。她早前曾表示,在經歷墜馬事件之後,覺得自己能幸運地活下來,是因為老天要她多做點事。成立慈善基金會七年來,她已捐助上千萬人民幣的善款,讓數萬兒童獲得幫助,她也從中體會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