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纺织厂伦敦参展 接单金额破千万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SONY会长退休 曾7年让股价翻倍

日本SONY公司宣布,在SONY任职35年的会长平井一夫6月18日将退休,平井一夫执掌SONY社长及执行长的7年期间,他将SONY股价从约600元台币提高到约1310元台币,翻了1倍多。

台纺织厂伦敦参展 接单金额破千万

2019年伦敦Texfusion秋冬展结束,台湾纺拓会筹组的台湾展团共8家业者参展,包括维隆、大宇、和庆、久享、东纺、奕信、享和及明航科技,纺拓会表示,到访台湾馆的买主,有90%来自英国,参展厂商预计接单金额达100万美元。

华孚昆山厂爆炸 估影响4月营收4至5成

金属机壳厂华孚旗下昆山汉鼎精密31日发生爆炸;华孚公告目前内部高温尚无法进入事故现场,初估影响4月合并营收约40%至50%。

国税局4月1日启动营业税大查税

台湾营业税选案查核作业将于4月1日启动,国税局表示,锁定查核对象包括夹娃娃机店、夜市、医美诊所、产后护理机构等,提醒营业人注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