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前进校园 林宥嘉指导演唱技巧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2019GMA金曲国际音乐节》首波系列活动“前进校园产学交流——音乐与表演整合工作坊”,今年讲师邀请了歌手林宥嘉、知名造型师、YouTuber、幕后专业制作等9位专业代表担任,其中林宥嘉将独自讲课、亲自指导现场演出的要诀。

这也是林宥嘉继《声林之王》后再一次担任导师,他也非常期待学生们的表现,而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火花也令人期待。而YouTuber异乡人也将分享其从学生社团一步步累积的经验,到成为YouTuber之后的努力耕耘,如何成功行销自我。

其他讲师还包括艺人御用造型师陈孙华、幕后专业级代表制作人钟兴民、戏剧指导陈金煌、演唱指导林姿吟与黄秀侦、新锐导演谢乾乾及YouTube大中华策略合作伙伴协理林映岚等,一共有9位专业领域老师担任。

即将于4月20日至5月4日(每周六、日)间展开为期5天的密集课程,有别于往年以词曲创作为主的课程,今年则着重在演唱技巧、肢体、声音表现、视觉美学及自我行销等层面,透过专业讲师指导,藉以提升参与学员的现场演出能力。

今年金曲国际音乐节的“前进校园产学交流”课程多元,涵括了现场演出技巧、肢体表演、声音技巧运用、造型美学、自媒体行销等,欢迎大专院校流行音乐相关科系学生报名,活动报名自即日起至4月7日止,名额有限,详情请至金曲官网查讯。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