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大麻项目再被起诉 市长回应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日前,艾尔蒙地市再次通过了第二和第三个大麻项目,市议会的决定招来反麻团体的连续两次法院提告,艾市市长为此做出回应,来看报导。

华裔反大麻团体“大圣盖博谷拯救社区基金会”和“大洛杉矶社区联盟”分别在的3月21日和25日,向洛县高等法院和加州最高法院,就艾尔蒙地市通过的第二和第三个大麻项目提起法律诉讼,指出这些项目没有按照加州的环境品质法,提交环境影响报告,并且控告艾市以捐款的名义变相向大麻商收税,违反了加州法规。

反大麻人士表示,此次提告可以阻止涉案的大麻项目进一步发展,在案情结束前,即使得到市议会批准,也不得动工建设。

艾尔蒙地市市长奎特洛在26日的邮件中回应说,法律诉讼是在剥夺艾市依法发展经济的权利,目的是搞垮这个城市,实现他们自己的政治目的。

与此同时,大洛杉矶社区联盟宣布在四月份开始罢免市长奎特洛的行动,并将启动立法,限制大麻项目进入社区。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