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国人群深夜聚公路 遭卡车冲撞18人死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危地马拉(瓜地马拉)西部城镇一条公路上,27日晚间发生一起卡车在公路上冲撞一群人的重大事故,造成18人。肇事驾驶开车逃离现场,目前下落不明。

这起骇人车祸发生在纳瓦拉(Nahuala)。地方消防局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许多民众到路上查看另一起肇事逃逸车祸受害者,未料被卡车撞上。

据悉,这群死伤者的一个邻居稍早才死于一起肇逃事故。晚间他们聚集在事故现场时,竟遭到卡车撞击。

报导说,地方有关当局和危地马拉总统莫拉莱斯(Jimmy Morales)表示,这起卡车车祸造成至少30人丧生,4人受伤。

稍早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网站则报导,这起骇人车祸造成32死、20伤。随后,危国消防局发言人查卡(Cecilio Chacaj)告诉法新社:“总计18人在这起不幸中罹难。”

肇事驾驶开车逃离现场,目前下落不明。

当地广播频道Stereo 100在推特张贴照片显示,现场有多人伤亡,死亡家属哭泣哀恸。

位于中美洲的危地马拉拥有大约1,650万人口。该国道路安全纪录不佳,人们经常忽视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