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不彰 白思豪夫人“茁壮纽约”受质疑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纽约市议会在周二召开特别听证会,有民意代表质疑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的“茁壮纽约”精神健康计划,花销大而成效小,带您了解。

在周二(3月26日)的市议会听证会上,不少市议员质疑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Chirlane McCray)设立的“茁壮纽约”(ThriveNYC)精神健康计划的成效。

根据麦克雷和这个项目的负责人赫曼(Susan Herman)的证词,“茁壮纽约”与15个市政机构合作,为全市147个游民收容所、1,300个公立学校以及25个老年中心的民众,提供精神健康的咨询及相关服务。

不过,纽约市议员布莱默(Jimmy Bramer)、霍顿(Robert Holden)和托雷斯(Ritchie Torres)都提到,这些机构由谁监督?钱花到哪里?这个项目有多少比例给予有“严重”精神问题的人?

而赫曼的回答是,需要成立一个办公室来管理这些事务,麦克雷也补充,该组织是从问题的发展过程中去阻止,而精神健康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而资金走向、成效如何,两人都没有明确答案。

“茁壮纽约”精神健康项目是麦克雷在2015年创立,每年的预算达到2.5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