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争吵负气 竟开飞机低飞俯冲命葬火海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非洲南部国家波札那(Botswana)23日晚间,一对夫妻在一场飞行俱乐部派对上因故争吵,丈夫一气之下竟偷开附近的小飞机,以近乎低水平俯冲方式飞撞俱乐部,飞机瞬间爆炸引发大火,人也葬身火海,其他宾客及机师妻子事发前均逃离会场,无人伤亡。

据《每日邮报》报导,目击者表示,机师维尔亚恩(Charl Viljoen)在“Matsieng Flying Club”飞行俱乐部的派对上喝醉后,与他的妻子娜塔莎(Natasha Viljoen)争吵,甚至大打出手,被其他宾客请出会场。

维尔亚恩恼羞成怒,离开后在附近偷走一架小型飞机King Air 200,多次低空飞越派对会场上空,期间还致电询问朋友“妻子是否还在那”,俱乐部会员发现不对劲,纷纷逃离会场。

没多久飞机就以近乎贴地高度,直接冲撞毁俱乐部,随即爆炸引发大火,维尔亚恩身陷火海身亡,大火并波及附近13辆汽车全遭烧毁,所幸所有宾客和娜塔莎其及时逃出,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