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方突袭大麻种植屋 2华人被捕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周二(3月26日),旧金山警方宣布,在近期打击非法种植大麻的一系列突袭行动中,逮捕了两名华裔嫌犯,查获超过3,000株大麻和上万美元现金。

被捕的两人分别是现年38岁的斯蒂芬·潘(Stephen Pan)和现年41岁的陈琼(Qiong Chen),他们目前被羁押在旧金山县监狱,每人分别面临包括非法大麻种植、共谋等4项指控。

此次突袭行动日期是2月21号,主要集中在华人聚居的日落区。警方分别在四处非法大麻种植屋共计查获了3,412株大麻以及1.1万美元现金,在两处民宅找到了与大麻种植有关的财务信息。警方还发现,嫌犯背后有专门的资金来源,涉嫌洗钱。

在突袭中,警方还缴获了三辆用于非法犯罪行动的车辆。在非法大麻种植屋发现,改装的电力设施以及违反消防安全条例的设施。警方表示,目前案件的调查仍在进展中,希望知情者拨打举报电话((415) 575-4444)或发短信(到TIP411,以SFPD开头)提供线索。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