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太过分? 纽约州长批评民主党同僚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民主党籍的纽约州长库默,本周罕见的批评本党同僚,指民主党人耗费大量时间攻击川普。

库默(Andrew Cuomo)本周一(3月25日)在WAMC广播上表示,民主党人太过关注于通过反对川普,来赢得选举,而不是向选民阐述自己对国家的愿景。

库默发出评论的前一天,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刚好在曼哈顿举行反川普的竞选活动。

库默的批评包括新进联邦众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OC),这名信奉社会主义的“网红”国会议员,经常在推特上,向她的360万粉丝表达反川普的情绪。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在近日指出,指责川普竞选团队通俄的民主党人应该做出道歉,并且要求追查“通俄门”指控幕后的始作蛹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