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太過分? 紐約州長批評民主黨同僚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民主黨籍的紐約州長庫默,本週罕見的批評本黨同僚,指民主黨人耗費大量時間攻擊川普。

庫默(Andrew Cuomo)本週一(3月25日)在WAMC廣播上表示,民主黨人太過關注於通過反對川普,來贏得選舉,而不是向選民闡述自己對國家的願景。

庫默發出評論的前一天,正在競選美國總統的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剛好在曼哈頓舉行反川普的競選活動。

庫默的批評包括新進聯邦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OC),這名信奉社會主義的「網紅」國會議員,經常在推特上,向她的360萬粉絲表達反川普的情緒。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在近日指出,指責川普競選團隊通俄的民主黨人應該做出道歉,並且要求追查「通俄門」指控幕後的始作蛹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