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IS展览会 知名石材品牌展示最新趋势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2019KBIS展示的家居产品更加注重色彩,也更倾向于奢华风格。在现代装饰中不可缺少的石材成为一大亮点,无论是厨房台面、客厅地板还是墙面装饰,都能凸显个性和品味。

意大利Antolini石材公关经理 Tom Van Daele:“我们拥有最大的独家收藏石材库,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自然石材。大理石、花岗岩、石英石、洞石、宝石等等。”

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石材供应商,意大利石材巨头Antolini拥有珍稀石材的独家代理和经销权。

意大利Antolini石材公关经理 Tom Van Daele:“Antolini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独家收藏,包括从全世界各地采集到了60多种石材,Antolini对这些特定采石场的材质享有完全独家的首选权。”

美国凯蓓雅石材(Cambria)的设计理念源于创办人戴维斯家族的故乡——英国威尔士壮观的自然风光。

Cambria石材销售副总裁 Shelly Nelson:“那是个美丽的地方,有瀑布、高山等等。在大自然中才能找到的那种美,并将其融入这些设计中。”

西班牙耐丽石薄板(Neolith)主打超大尺寸,以石英石为主要原料,与其他石材混合经特殊工艺压制而成。

西班牙耐丽石薄板 市场部经理 Mar Esteve:“将里面的白色凸显出来,感觉有点像玻璃,看起来特别像石英石的材质。”

同样来自西班牙的科森蒂诺(Cosentino),其最新款石英石板,表面模仿水泥材质,引领石材设计的流行趋势。

Cosentino北美市场部经理 Massimo Ballucch:“当你摸上去,会感到有种光滑度,同时还能感到凸起,就像涂抹水泥后的那种质感。”

在美国拥有48家门店的贝德森(Bedrosians Tile & Stone)品牌,表面突起的新样式磁砖,可多角度反光,令厨房卫浴装修充满现代感。

Bedrosian市场经理 Eddie Bedrosian:“在我们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我们做了很好的选择釉料并确保釉料完美。”

近年来,华人装修家居越来越注重石材的使用,对色彩和材质的选择也越发考究,而获得欧美主流市场认可的知名品牌成为理想的不二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