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爆炸最新消息 死亡人数升至78名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中共官方25日发布最新消息指,江苏响水爆炸事故又发现14名遇难者。截至目前,事故已导致78人死亡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16时,中共官方就江苏响水爆炸事故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最新情况。

通报称,截止25日,本次爆炸事故已导致78人死亡,56人确认身份。此前通报的28名失联人员,根据DNA技术检测,已确认死亡25人,另外3人平安并已取得联系。

3月2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化工园区发生恶性爆炸事故,化工厂炸成废墟,正在工厂作业的工人死伤无数。由于工厂处于市中心,周边居民也遭到爆炸冲击,不少居民楼受损、居民受伤。

事故发生后,中共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从最初的寥寥几人,一下飙升至60多人,另有600多人受伤救治。

但大陆民众对官方公布的数字表示质疑,认为实际死伤人数要远远高于官方数据。

河南省蒙冤警察何祖华:“正常人都有正常人的思维,对不对?这么大一个化工工业园,这么多职工在工作,附近还有那么多居民区,那么多居民,造成那么大的影响,仅仅造成死伤人数、寥寥的几百个人,正常人都不会相信呀。”

此外,这次爆炸导致苯、甲苯和二甲苯等大量致癌化学物质弥漫,进入大气、河水。但官方发布的消息说,经检测化学物质已降至正常水平。官方的说法同样难以令人信服。

有专家建议,当地民众应储存至少几天的纯净水饮用。

根据以往事例,每当发生公共事件,中共官方为了所谓的维稳,一贯封锁消息,掩盖事实真相,根本不顾百姓安危。

去年11月4日,福建泉港发生重大有毒液体碳九泄漏,官方最初封锁消息,导致当地不少民众中毒入院,甚至出现生命危险。直到泄漏事件在社交媒体曝光,引发国际关注,官方才不得不公布消息,引发网上一片骂声,斥责中共“灭绝人性”、“丧尽天良”。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