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交系统推出75亿美元发展计划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为提升大休斯顿地区的公共交通设施和服务,休斯顿公交系统METRO,提出75亿美元的发展草案,请看报导。

大休斯顿地区目前有6百万人口,预计到2040年这个数字将达1千万以上。为因应发展迅速大休斯顿地区对公交服务的需求,休斯顿公交系统METRO出台了未来发展规划草案MetroNext,并正在积极征询社区的反馈。

休斯顿公交系统METRO的总裁兼执行长Thomas Lambert:“这是一个全面的发展计划。”

草案项目包括修建双向行驶HOV车道,修建和改造中转站和停车转乘区,规划连结Bush国际机场的公交车捷运系统,连结轻轨与Hobby机场,增设中转站和停车转乘区等。

整个规划预计投资75亿美元,其中35亿美元将来自联邦拨款,另35亿美元来自政府发放债卷,还有5亿美元来自当地。

Lambert强调,Metro的发展计划不会导致增税,“不会影响消费税,也不会增加房地产税。”

草案目前正在征询社区和公众反馈,将于接下来几个月内将定案。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