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跑男》与陈赫去打球 邓超被调侃有68岁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上个月退出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跑男》)的大陆男星邓超陈赫,21日相约一起打篮球。邓超在微博晒出两人在篮球场背靠背坐着的合照时配文道:“陈赫现在218斤(109公斤)怎么办?”结果引来陈赫调侃:“邓超你保养得倒是可以,但实际年纪68岁了。”

大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上个月在官方微博宣布,在最新一季即第七季的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四人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再参与录制,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据港媒分析,原七人班底中有超过一半的成员离开,主因是受中共广电总局早前下达的“限酬令”影响。

一直热爱运动的邓超,在退出节目一个多月来,多次被目击与原《跑男》成员鹿晗和陈赫一起打篮球,相互之间的好交情丝毫不减。21日下午,他先在微博发文:“陈赫现在218斤(109公斤)怎么办?”并配上一张在球场背靠背席地而坐的合照。

照片中,穿着黑色T恤搭蓝色球衣的陈赫,背部紧靠着邓超,侧面看起来显得有些“福态”。两人的坐姿也笑翻网友,网友纷纷留言劝陈赫:“该减肥了!”“多吃多运动。”

被暴露了体重的陈赫,随后在微博“反击”比自己大七岁、且常被网友调侃的“邓老头”:“邓超你保养得倒是可以,但实际年纪68了。”

邓超(左)与陈赫相约打球。(陈赫微博)

陈赫除了晒出邓超分享的同一张帅气合影,还另外贴出搞笑弯腿坐在地板上的合照。虽然看得出两人玩得不亦乐乎,但不少观众对邓超、陈赫等告别《跑男》唏嘘不已。

据陆媒《北京日报》3月21日报导,大陆多档综艺节目今年都面临着相似的窘境。除了邓超、鹿晗、陈赫和王祖蓝四人退出《跑男》,黄渤、孙红雷也宣布退出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固定嘉宾刘宪华也表示,因自身原因将不再参加该节目第三季的录制。嘉宾阵容大换血,让本就处境尴尬的综艺节目雪上加霜。

至于常驻嘉宾纷纷退出的原因,据香港《苹果日报》早前报导,去年10月,中共广电总局下达的“限酬令”规定,明星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每集的片酬不能超过80万元;如果担任常驻嘉宾,则每季片酬的上限是1,000万元。

据港媒爆料,邓超和鹿晗在《跑男》一季的酬金过亿(人民币,下同),陈赫和王祖蓝的酬金也有数千万元。但因为“限酬令”,导致原班底录完整季拿到的报酬降至一季一千万元以下,比以前少了很多,加上各自还有其它影视剧的演出,因此干脆选择放弃综艺节目。

有分析人士表示,去年由范冰冰事件引发的席卷影视圈的“补税”风波,以及中共广电总局发布的“限酬令”,不仅大大影响了明星艺人参与综艺节目的热情,也让娱乐圈正面临重新洗牌。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