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申请红馆成功 开心公布明年补唱场次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刘德华华仔)去年12月在香港红馆举行20场的巡回演唱会,不料在第14场因感冒失声而被迫中断,更取消之后一共7个场次。除了接受观众退票,他也积极争取补场。今(22)日,他在官网宣布,已成功申请到红馆2020年2月档期。

华仔于上月16日曾在“华仔天地”官方网站发文,先是为歌迷送上新年祝福,感谢歌迷对他的爱,并宣布:“我准备自资,从现在开始申请明年2月红馆档期,直到成功为止!每月会在这里(里)公布(布)申请成功与否。”

如今终于申请成功,刘德华今天在自己的官网“华博”开心宣布这个好消息,主题还写上“美梦成真了!”

他于文中写道:“接获康文署的通知,我已成功申请2020年2月红馆档期。感谢康文署,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在这期间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一直在我身边不辞劳苦的工作人员们的付出。有关补场场次的演出日期,大家参照以下的对照表就会明白了。”

他还细心提醒粉丝:“因上手主办单位的退票安排会持续到5月底。为免混淆,我补场的安排会待整个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后进行,即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8月9日期间,才会进入优先购买补场门票及补场登记换票的阶段。”

刘德华除了详细列出补场场次的演出日期对照表,方便粉丝查阅,更提供已退票与不退票者想购买补场门票及网上换票的做法,方便歌迷能够一目了然,相当贴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