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支持梦想生拿绿卡 纽约民众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周三,众议院议长和纽约市长白思豪共同为新的移民政策站台,该政策将允许上百万非法移民取得合法公民身份。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Nydia M. Velazquez)共同为新移民政策的《2019年美国梦与承诺法案》(American Dream and Promise Act of 2019)站台。

该法案也称HR6,将允许在18岁之前非法来到美国并且呆了至少4年的人取得合法身份。目前这些人被归类在“童年抵美暂缓遣返计划”(DACA)下,而法案将允许他们在得到了更高的学历、从军或工作一定年数后申请绿卡

另外,法案也将允许持有临时保护身份(Temporary Protected Status, TPS)和延缓执行遣返身份(Deferred Enforced Departure,DED),且符合条件的人申请永久公民。

纽约市民 Duane Dixson:“我觉得是个好法案,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留在这里工作。”

纽约市民 Joanna Brown:“这可能造成很多家长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就把他们送来美国,我觉得依据情况决定吧,很难以一个法案概括一切,因为每个案件都不一样,所以不能很确定。”

法案上周在众议院被提出,没有意外将会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不过要在参议院获得通过概率不大。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