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美味 盈德竹节蟹来到首尔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在韩国, 千年来 ,国王的餐桌上一直都有盈德竹节蟹的身影。盈德竹节蟹的美味至今依然盛名不衰。近日在首尔光华门广场举行了旨在宣传盈德竹节蟹的活动,这就是盈德竹节蟹庆典,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盈德竹节蟹,肉肥味美,尝者先知。

从高丽太祖时期到朝鲜时代,国王餐桌上一直少不了都有盈德竹节蟹。

梁赫辰 市民:“太太晚上去吃竹节蟹,我看她吃得最幸福。所以真想每天都买给她吃。正好听说今天有竹节蟹庆典,就立刻赶过来了。”

在庆典现场一角,正在进行竞拍,这里的价格可比市场要便宜

可以自己出价买竹节蟹,同时又能体验竞拍的那份紧张感,所以活动非常受欢迎。

这次在首尔市中心举办的活动,为来到现场的人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乐趣。

柳起午 市民:“这里摆了很多,大家一起分着吃,味道很独特。”

每年都有30多万人参加盈德竹节蟹庆典

李熙进 盈德郡守:“这是一个在首尔宣传盈德文化的良机。庆典期间我们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宣传已有1千多年历史的美食,盈德竹节蟹。”

继承发扬传统的盈德竹节蟹庆典,期待这一活动能进一步发展成为韩国的代表性得庆典活动。

新唐人记者郑然一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