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像身体一部分 非洲女子杂耍爆红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非洲街头出现一名女子拥有高超的足球杂耍特技,在她的摆弄下,足球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在各部位自然流转。她的表演视频已经在推特获得一千多万的观看次数,甚至引起美国总统的注意。

在非洲街头,只要哈达拉.杰杰(Hadhara Mjeje)带着足球出现,人群就自动聚集,观看杰杰的杂耍表演。

只见足球顺着她身体的律动,在头部或肩膀流转,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来自坦尚尼亚(Tanzania)三兰港(Dar Es Salaam)的杰杰,过去几年来,一直在磨练足球技巧,并巡回非洲各国街头表演,赚取家庭生活费。

足球杂耍家 哈达拉.杰杰:“一开始我先用橘子皮玩杂耍,我非常喜欢。后来我看到C罗和梅西,他们给了我灵感。我先用橘子皮,然后是手工做的足球,最后才用到合适的足球。”

杰杰在青少年时期曾经是足球员,因为呼吸问题无法继续。不过,她在马拉威街头表演的视频在推特上爆红,不到一个月就吸引超过一千万次观看,连美国总统川普也注意到了,还透过推文喊赞。

民众:“看到她的技巧,我被吓到了,我无法做到她的控球。她已经在全世界得到认可,我们这里也应该认可她。”

杰杰近来开始受到媒体关注,她也将持续拍摄影片,希望为她的人生,带来不同的视野。

(新唐人电视 叶恩婕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