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档案消息来自CNN自由稿件 川普再批“猎巫”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最新公布的法律文件揭示,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所编篡的黑川普档案,其有些消息竟来源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读者所任意发表的文章。周日(3月17日),川普总统再批针对川普选战的“猎巫”行动。

周三上午,川普根据相关报导在推特上批评说,斯蒂尔支持花钱雇用自己的民主党人和骗子希拉里,而他所编造的虚假的、未经验证的黑档案,竟然选用评级很低的CNN网站的一个读者自由发稿区。这就是导致川普陷入“猎巫”行动的所谓情报。

最近曝光的法院文件证实,去年,在一个涉及俄罗斯企业家Aleksej Gubarev的案件中,斯蒂尔尴尬地承认,他的消息来源于CNN的读者文章

在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 News”公开黑川普档案的消息后,Gubarev声称自己的公司遭到了斯蒂尔诽谤,并于斯蒂尔发生法律纠纷。

新公开的法律文件副本显示,当斯蒂尔被质询是如何验证对Gubarev的公司的指控、以及他是否发现了与该公司相关的任何事情时,他表示,他是从CNN网站2009年7月28日的一篇文章中看到的相关内容。

但该篇文章目前在CNN网站已不再显示,尽管在线上还能查到档案。但CNN说,这是“用户生成的网站”,并警告读者,用户提交的故事在发布之前不会进行编辑、事实核查或筛选。

该网站的广告条上甚至包括如下标语:“未编辑。未过滤。新闻。”(“Unedited. Unfiltered. News.”)

2016年大选前,斯蒂尔受福森公司(Fusion GPS)受雇编篡黑川普档案,后来联邦调查局(FBI)以此为依据展开了针对川普选战的所谓通俄门调查,且直至今天仍未结束。该调查不仅关系到川普当初的竞选,也影响到川普执政后的一系列工作,川普称之为“骚扰总统”。

众多无可否认的证据显示,福森公司也不是黑川普档案真正的幕后推手;资助这项工作的,其实是川普的竞选对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选战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