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成都七中 中国沦丧的缩影

不仅中国人现在网上对成都第七实验中学长期喂学生过期变质食品论纷纷,美国、西欧、日本的媒体,也开始报道这起事件。

不过人们困惑不解的是,难道中国食品没有保质期?难道贩卖、保管、管理和加工过期霉变食品的中国人都不知道?或者不检举这种赤裸裸的犯罪行为?
答案是令人悲哀的。成都七中多年来都一直把过期霉变食品提供给学生食用。所以参与领导、加工、保管霉变食品的商业公司员工或学校餐厅员工,都非常清楚这是霉变食品。但是多年来没有人反对揭露过!
不仅成都七中,成都所有学校,四川所有学校,中国所有学校,都广泛使用过期霉变或假冒伪劣食品,加工给学生食用。
这意味着,全中国有四亿学生,可能有上千万人不动声色地在加工、贩卖过期霉变食品给学生食用!
岂止学生?各种各样的、层出不穷的、防不胜防的、劣质有毒的食品横行中国,战无不胜,让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在不知不觉中,把过期有毒霉变食品吃进肚里!
数以亿计的中国人,都在肆无忌惮地、绞尽脑汁地偷工减料,或以假乱真,参与生产贩卖假冒伪劣食品或改变食品保鲜日期标签,只要有利可图!
他们生产贩卖假冒伪劣商品,他们生产、贩卖假冒伪劣食品,他们把所有蔬菜、肉类都能用激素或化工产品打扮的漂漂亮亮,他们从来不管有多少人会患病,或者长期处在亚健康状态。
从假冒伪劣奶粉到三聚氰胺牛奶,从苏丹红咸鸭蛋到注水肉,从激素蔬菜到陈化粮,从空气污染到耕地污染,从水污染到植物污染,从动物污染到人被污染,被共产党残酷统治69年的中国,已经没有一样干净的东西!
网友们发现,负责提供食品给成都七中的供应商,居然随随便便地穿戴拿着价值三十万元的服饰和包包。她和同伙的每一块钱,当然都是来自克扣学生的伙食,用低价格买来过期陈化粮和种种过期霉变食品,做给学生吃赚的黑心钱。
校长们、教育局长们不知道吗?他们比谁都清楚!因为他们经常去学生食堂检查,那是他们收取贿赂的一亩三分地!
中共各级教育机构的领导,都会仔细算出供应商有多大额度的黑色利润,自己能够分到多少赃款,从而跟供应商讨价还价,决不能吃亏!
七中,成都,四川,全国的大学中学食堂,都是这样管理的。所以中国学生,几乎都发育不良,70%的近视眼和驼背,虽然也跟课业过重有关,但也绝对跟长期营养不良有关!
中共的邪恶统治,已经毒害摧毁了至少六代中国人的正常生活。即使那些跟着共产党助纣为虐的干部,也不会被放过。
因为这次被揭露的成都七中,每个学生每年学费高达5.3万元,基本上都是中共干部,以及与中共合作的黑中产阶级,才有这么多钱供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