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拍《银河护卫队3》 导演詹姆斯·冈恩复职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美国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拥有大批忠实影迷。周五(3月15日),迪士尼漫威工作室证实将重新聘用詹姆斯.冈恩担任导演,参与该系列电影第三集的拍摄。

路透社报导,导演兼作家詹姆斯.冈恩,已经被华特迪士尼影业公司和漫威工作室重新聘用,将以自己的剧本导演第三集《银河护卫队》。

冈恩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他非常欣赏迪士尼的决定,并且很高兴能继续制作这部电影,承诺他会继续保持谦卑。

詹姆斯.冈恩,在网友挖出他多年前不当言论的推特贴文后,在去年七月遭到解雇。

随后,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主角的克里斯.普瑞特与柔伊.莎达娜等人都公开反对解聘冈恩,并写了一封公开辩护信。

扮演剧中粗暴外星人德拉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甚至公开强调,如果冈恩没有恢复,他就会退出球队。

前两部《银河护卫队》电影在全球票房赚了16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