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江苏访民遭保安打伤 医院不予救治

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学田村村民李秀萍,因遭遇强拆多次上访,3月13号早晨4点左右,当地后塍派出所突然派出三名保安,破门而入,闯入她家打砸、录像,李秀萍上前阻止,被保安打伤,家属多次报警,但警方不理,送到医院后,医生也不闻不问,70多岁的李秀萍伤势严重,腰不能动,只好躺在担架上过夜。

2. 中国曹顺利人权团队成员上街举牌

3月14号是北京维权人士曹顺利被中共迫害致死5周年。“中国曹顺利人权团队”的部分成员当天上街举牌,表示纪念,并呼吁联合国早日彻查曹顺利死亡真相,追究迫害曹顺利的相关部门及人员的法律责任。

3. 大陆维权人士探视“民复党”人 遭殴打抓走

3月13号,山东维权人士杨超专程前往南京探视被当地警方非法拘禁的“民复党”人邵明亮,南京警察随即追到邵家驱逐、殴打。14号,广州维权人士梁伟熊也到南京探视邵明亮,但被维稳人员抓走。

4. 无锡城管强入民宅撕春联 公民抗议遭拘留

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公民王建芬,因抗议当地城管非法侵入她家,撕毁贴在大门两侧的春联和贴在二楼的剪纸,3月13号,被羊尖镇派出所行政拘留,罪名是“扰乱单位秩序”,目前被关押在无锡市拘留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