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园区将开放 纽约消防局忧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建造数年的哈德逊园区项目即将开放,周四,纽约市消防局呼吁市府为园区建立一个消防局,保障民众的安全。

占地28英亩的哈德逊园区,即将在周五开放,上千的奢华公寓计划会为曼哈顿西侧带来12万五千名新住户,然而园区却没有自己的消防局。

纽约市消防局公会主席 Gerard Fitzgerald:“大家的安危会面临风险,不是下个月,不是明年,就是明天。”

消防局公会表示,哈德逊园区的开放将造成宾州车站和林肯隧道附近更加堵塞,并间接造成周边地区的火警回应延迟。纽约消防局相较前些年已经有30%的业务增长。

纽约市消防局公会主席 Gerard Fitzgerald:“为了纽约市民的安全,不只是哈德逊园区,市府应该要在这里设一个消防局。”

他还表示,纽约市这周就有88人死于火灾,是20年来灾情最严重的一周,安全担忧不能忽视。

哈德逊园区是花费250亿打造的私人建设项目,园区内建有住宅区、办公大楼、购物中心和美食广场,每年预计会吸引数百万游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