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不转不是中国人 华为前员工被抓了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3月3号,华为孟晚舟的律师发声明说,已经把加拿大皇家骑警和边境服务局告到了加拿大的最高法庭,理由是政府人员在抓捕孟晚舟的过程中侵犯了《加拿大权利与自由宪章》赋予的人权,就是想赖加拿大海关搜查的程序有错,没有提前通知逮捕。

3月7号,华为宣布在美国控告美国政府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禁止联邦政府机构及其合约合作方使用华为服务和设备违背了美国宪法。美国联邦法院已经就这一案件给美国政府、司法部和司法部长发出传票。同时收到传票的还有美国教育部长、劳工部长、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农业部长等多个政府部长。美国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传票后的60天内给出回应,否则会被默认败诉。

咱们今天把这两个案件拿出来说就是告诉大家,什么叫司法独立,什么叫依法治国,什么叫人权。加拿大和美国已经把这种制度给展现的淋漓尽致,一个公民可以到法庭去状告政府,这就是依法治国,必须守法的那个是政府。当然共产党可能觉得我在骂它,你不配。咱们只是理清一个观念,中共迫害百姓的时候,百姓去控告它和元凶这就叫支持依法治国。最典型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控告江泽民等迫害中国人的凶手,这是人间正道。

这两个案子不是咱们重点,因为案子在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地方有司法独立,一切交给法官了。中共可能还指望碰上一个糊涂法官判个糊涂案,这个就不是咱们考虑的,制度在那里,这是美国、加拿大百姓的福气,咱们推倒了共产党也会有这个福气的。

咱们今天的重点说的是华为在中国大陆的案子,大家知道2017年华为清理年龄在34岁以上的员工。60多名有着同样遭遇的前华为员工在微信上组了群,名为“菊厂34+促进会”,向深圳市劳动仲裁部门进行投诉。谁想到这种投诉没有任何效果不说,反而遭到中共公安的抓捕。

一名化名林夕的前员工在2018年圣诞节陪家人前去泰国旅游,在12月30号晚8点被中共公安抓走,失踪一段时间后,被发现羁押在深圳市第二看守所,中共提供的刑拘书显示罪名为”侵害商业机密”。律师说,林夕并未参与“伊朗禁止令”的项目。言外之意是“泄露机密”,他也得知道呀。中共随机修改指控,说林夕多年前派驻摩纳哥工作的时候申报丢失电脑是假的,价值人民币18000元,刑拘通知书显示罪名为“诈骗罪”。根据确切消息,被抓的不止林夕一人,还有另一名张姓员工。

什么叫依法治国?什么叫司法独立了?对比孟晚舟的遭遇,中共的司法不光共产党能用来打人,华为也能用来打人。我建议林夕的家人迅速到美国状告华为勾结中共。最后说想问个题,林夕是不是中国人?咱们微视频就爱中国人,利用华为宣传爱国的媒体把我这个微视频转一下,套用你们的话,不转不是中国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