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不轉不是中國人 華為前員工被抓了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3月3號,華為孟晚舟的律師發聲明說,已經把加拿大皇家騎警和邊境服務局告到了加拿大的最高法庭,理由是政府人員在抓捕孟晚舟的過程中侵犯了《加拿大權利與自由憲章》賦予的人權,就是想賴加拿大海關搜查的程序有錯,沒有提前通知逮捕。

3月7號,華為宣布在美國控告美國政府的《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禁止聯邦政府機構及其合約合作方使用華為服務和設備違背了美國憲法。美國聯邦法院已經就這一案件給美國政府、司法部和司法部長發出傳票。同時收到傳票的還有美國教育部長、勞工部長、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農業部長等多個政府部長。美國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傳票後的60天內給出回應,否則會被默認敗訴。

咱們今天把這兩個案件拿出來說就是告訴大家,什麼叫司法獨立,什麼叫依法治國,什麼叫人權。加拿大和美國已經把這種制度給展現的淋漓盡致,一個公民可以到法庭去狀告政府,這就是依法治國,必須守法的那個是政府。當然共產黨可能覺得我在罵它,你不配。咱們只是理清一個觀念,中共迫害百姓的時候,百姓去控告它和元凶這就叫支持依法治國。最典型的就是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控告江澤民等迫害中國人的凶手,這是人間正道。

這兩個案子不是咱們重點,因為案子在美國和加拿大,這兩個地方有司法獨立,一切交給法官了。中共可能還指望碰上一個糊塗法官判個糊塗案,這個就不是咱們考慮的,制度在那裡,這是美國、加拿大百姓的福氣,咱們推倒了共產黨也會有這個福氣的。

咱們今天的重點說的是華為在中國大陸的案子,大家知道2017年華為清理年齡在34歲以上的員工。60多名有著同樣遭遇的前華為員工在微信上組了群,名為「菊廠34+促進會」,向深圳市勞動仲裁部門進行投訴。誰想到這種投訴沒有任何效果不說,反而遭到中共公安的抓捕。

一名化名林夕的前員工在2018年聖誕節陪家人前去泰國旅遊,在12月30號晚8點被中共公安抓走,失蹤一段時間後,被發現羈押在深圳市第二看守所,中共提供的刑拘書顯示罪名為」侵害商業機密」。律師說,林夕並未參與「伊朗禁止令」的項目。言外之意是「泄露機密」,他也得知道呀。中共隨機修改指控,說林夕多年前派駐摩納哥工作的時候申報丟失電腦是假的,價值人民幣18000元,刑拘通知書顯示罪名為「詐騙罪」。根據確切消息,被抓的不止林夕一人,還有另一名張姓員工。

什麼叫依法治國?什麼叫司法獨立了?對比孟晚舟的遭遇,中共的司法不光共產黨能用來打人,華為也能用來打人。我建議林夕的家人迅速到美國狀告華為勾結中共。最後說想問個題,林夕是不是中國人?咱們微視頻就愛中國人,利用華為宣傳愛國的媒體把我這個微視頻轉一下,套用你們的話,不轉不是中國人。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