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积压性侵案 曼哈顿地检拨款近四千万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R. Vance),周二宣布,向全美20个州的32个司法管辖区,拨款将近4千万美元,解决积压的性侵案件,来看详情。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R. Vance),周二(3月12日)宣布,向全美20州的32个司法辖区,拨款约3,800万美元,测试积压的性侵证据。预计拨款将有助于对56,475个性侵取证套件进行测试,出具DNA证据

曼哈顿地区检察 Cyrus R. Vance:“这些积压的取证,不仅令正义无法伸张,破坏社会与公平,也威胁到每位女性、每个美国人的安全。”

该计划自2015年以来,检测了积压的55,252个性侵取证套件(rape kit),得出18,803个潜在性侵罪犯的新DNA数据,存入了联邦调查局的犯罪分子DNA样本数据库(DNA联合索引系统Combined DNA Index System,简称CODIS)。

在处理这些积压的性侵案中,有186名嫌犯被逮捕,而在被定罪的64人中,有47人为连环强奸犯。

万斯表示,由于该项目,目前已经发起了另外165起性侵案的起诉。

曼哈顿地区检察 Cyrus R. Vance::“随着我们继续对已入库DNA匹配的个人进行调查。这些调查将在各个州进行,为一个个案件,一位位幸存者带来正义。”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