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積壓性侵案 曼哈頓地檢撥款近四千萬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Cyrus R. Vance),週二宣布,向全美20個州的32個司法管轄區,撥款將近4千萬美元,解決積壓的性侵案件,來看詳情。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Cyrus R. Vance),週二(3月12日)宣布,向全美20州的32個司法轄區,撥款約3,800萬美元,測試積壓的性侵證據。預計撥款將有助於對56,475個性侵取證套件進行測試,出具DNA證據

曼哈頓地區檢察 Cyrus R. Vance:「這些積壓的取證,不僅令正義無法伸張,破壞社會與公平,也威脅到每位女性、每個美國人的安全。」

該計劃自2015年以來,檢測了積壓的55,252個性侵取證套件(rape kit),得出18,803個潛在性侵罪犯的新DNA數據,存入了聯邦調查局的犯罪分子DNA樣本數據庫(DNA聯合索引系統Combined DNA Index System,簡稱CODIS)。

在處理這些積壓的性侵案中,有186名嫌犯被逮捕,而在被定罪的64人中,有47人為連環強姦犯。

萬斯表示,由於該項目,目前已經發起了另外165起性侵案的起訴。

曼哈頓地區檢察 Cyrus R. Vance::「隨著我們繼續對已入庫DNA匹配的個人進行調查。這些調查將在各個州進行,為一個個案件,一位位倖存者帶來正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