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和平创始人批“环境危机”系假科学 川普赞许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周二(3月12日),川普总统发表推文,支持环保组织“绿色和平”(Greenpeace)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摩尔(Patrick Moore)的观点。摩尔表示,大力宣传的“环境危机”不仅是假新闻,而且是假科学

摩尔在周二播出的《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中指出,“气候变化危机”实际上并不存在,但却是当今自由派政治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摩尔表示:“整个气候危机不仅是假新闻,还是假科学。没有气候危机,世界各地都有天气和气候问题,而且实际上,二氧化碳是所有生命的主要构成要素。”

对于人们担心全球变暖,摩尔表示,对于他自己这个加拿大人来说,“一点点变暖不会是坏事”,“没有什么可怕的”。

上周,摩尔批驳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倡导的“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指出该计划并非雄心勃勃,而是荒谬可笑。

摩尔评论说,“这是一个愚蠢的计划”,并讽刺奥克西奥-科尔特斯对自己和该倡议的吹嘘。

摩尔承认气候变化是真实存在的,但他指出,气候变化有史以来一直在发生,但并不危险,也不是人为造成的,它完全是一种自然现象。

摩尔同时也批评“绿色和平”的立场,称组织“已被极左翼劫持”。

摩尔是是加拿大商人、核能倡导者和环境顾问,也是“绿色和平”组织的前总裁。他目前担任由美加科学家组成的非营利性保守派团体“二氧化碳联盟”(CO2 Coalition)的理事,反驳人造的气候变暖。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