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国产车疑致癌事件扩大 逾2000车主维权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2015年5月买了一辆国产奥迪A4,去年1月,车主林女士发现患了急性髓系白血病M2。林女士联系了另外5家也患急性白血病的奥迪车主,其中有2人已经死亡。他们发现问题是一样的,车内有严重异味。检测后发现,都是车内甲醛和苯严重超标。林女士告诉自由亚洲,有个车友把车给砸了,竟然“从里面扒拉出来二三十斤沥青”。

6个不幸家庭9日写了一篇文章,举报他们购买国企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车后,都患上了白血病或其它严重疾病,因为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车内装饰使用了有毒材料。这件事迅速发酵,有20多位车主回应,说他们也有同样病征。有的是白血病,有的是肺癌,有的肝损伤,有的胎儿畸形、有的胎儿流产等等。据自由亚洲报导,因投诉车内异味而维权的人数早已超过了2000人。

但是中共不去解决问题,却先解决提问题的人。那位林女士的社交媒体突然在昨天(3月11日)被封号了。大纪元记者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许多网页已经打不开了。有分析表示,中共正在一步步的毁灭中国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