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在科恩作证前4次约谈 共和党质疑指导证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前川普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日前承认,在他上月底赴国会作证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至少与他约见过4次,谈话时间超过10小时。共和党人质疑,希夫行动反常,似在指导证人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五(3月8日)报导,两名知情者透露,科恩本周告诉众议院调查人员,在他接受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听证前,希夫至少4次去纽约见他,交谈时间总共长达10小时以上。

消息人士称,希夫与科恩的谈话内容涵盖了后来在听证会上所处理的一系列话题,其中包括所谓川普低估资产问题。

周三,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特纳(Mike Turner)已致信科恩的团队,质问是否确有此事,并要求交代相关的时间、地点、参与人等具体细节。

特纳指出,这些问题对公众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需要知道,他们所观看的证人作证到底是公开听证,还是精心排练的剧目。

在2月27日长达7小时的公开听证会上,在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的质询下,科恩犹豫地承认,他已和希夫聊过听证会上将提出的话题。

但是,科恩没有说明他与希夫的谈话内容,但知情者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们谈话的时间远比听证会本身所用的时间还长。

另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5日报导,去年4月科恩被捕后,其律师曾向川普的律师们探寻川普赦免科恩的可能性,但遭到拒绝。

科恩当时的律师瑞恩(Stephen Ryan)随即暗示,如果川普不考虑赦免科恩,科恩可能会倾向于与纽约的联邦检察官们合作。

之后不久,科恩便更换了律师,并与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倒戈,转而攻击川普。

但是,科恩上个月在众议院再次作伪证,声称他从未寻求特赦。

川普周五发推表示,科恩在发誓后作证,称他从未要求赦免。但其律师们的说法与之完全相反。他撒谎!他还曾直接请求川普予以赦免,但川普回绝了。他再次做了伪证。他也非常想在白宫工作。同样,他对此也在撒谎!

科恩将于5月入狱,因逃税、欺诈银行和向国会作伪证等罪行服刑3年。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