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长首次发表市情咨文 吁市府掌管MTA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在周二中午,来到皇后区的拉瓜迪亚社区学院,发表了他上任以来首次市情咨文,其中,聚焦点为纽约的交通问题,请看报导。

市情咨文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则短片,由一些纽约人讲述他们经历的交通困难。

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提出了“大苹果运输系统”(BAT)计划,他希望将目前由州府管理的大都会运输署(MTA)的管辖权交给纽约市政府,由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新董事成员来管理。

管辖范围包括:巴士、地铁、桥梁隧道等。

纽约市议会议长 张晟:“今天,我们的关注点在一个问题上。这关系到纽约市的未来,交通是纽约市的命脉,而目前我们的交通面临着危机。”

张晟发布了一份长达103页纸的报告,来支持“大苹果运输系统”(BAT)计划,他还提出纽约市应该以公共交通取代个人汽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